IMG-LOGO
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音资讯

RAN505高速打包机 值得信赖的自动打包机

发布时间 | 2016-08-03
IMG

这台已经木箱包装完毕的进口打包机是我们山东一个淘宝客户订购的,该客户是生产日用品的,今年由于签了几笔大单准备置换之前用的国产全自动打包机。像这个客户打包起来就比较困难,比如玻璃容器这客户是用后的薄膜包裹玻璃,在薄膜外面要打包,如果打包太紧的话会影响玻璃容器的美观度,如果太松又怕货物会损坏,像普通的打包机没法实现这个打包要求的,RAN505g高速打包机捆包紧度由2.5KG-70KG,特殊的束紧装置,精度准确不损坏您的包装产品。RAN505高速打包机用5-15MM的债带或者薄带,可大大节省PP带的成本和用量。



本文为青岛新伟嘉音自动化包装有限公司原创,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http://www.joinpack.cn/new_show4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