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音资讯

客户为什么会选定新伟嘉音半自动打包机?

发布时间 | 2015-06-26
IMG
     新伟嘉音公司打包机为台湾机芯,大陆组装,价位相对国产打包机要高出三分之一,可是为什么客户还是要选定嘉音打包机呢?
近日有几家客户购买了我公司的半自动打包机,这些客户目前使用的都是国产半自动打包机,价位在1800-2400元左右,但是这些国产打包机基本上使用一个月左右就会出现各种故障,如不送带、不切带、连续打包不断、夹带等故障,客户在打包量大的情况下,会严重影响客户的使用。所以客户再重新购买打包机的时候,他们会把品质放在第一位,价格放在第二位去考虑。新伟嘉音打包机品质稳定,性能可靠,使用寿命超过十年以上。
客户为什么会选定新伟嘉音半自动打包机?

本文为青岛新伟嘉音自动化包装有限公司原创,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http://www.joinpack.cn/new_show4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