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知识
IMG-COURSE

电动打包机如何更换束紧轮,刀具,齿板这些易损件

对于一键式操作的电动打包机在使用过程中,易损件更换是最常见的问题,客户担心进口设备更换这些易损件会不会很繁琐,会不会对机器造成损坏,新伟嘉音小编跟您分享一下如何简单快捷的更换这些易损件,让客户用的比较顺心。
1. 更换齿板:从机器中取出电池,松开梅花平头螺钉1,向手柄拉摇杆,拆下齿板2

 2. 更换刀具:从机器中取出电池,松开四颗梅花圆柱头螺栓3,拆下后扎带导向4和侧盖板2。松开梅花圆柱头螺栓5,取出并更换刀具1.

 3. 更换束紧轮:从机器中取出电池。松开四颗梅花圆柱头螺栓4,拆下后扎带导向5和侧盖板3,小心拉出张紧轮1,从张紧轮拉出深沟球轴承2.

0
 本文为青岛新伟嘉音自动化包装有限公司原创,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http://www.joinpack.net/new_con1038.html

联系我们

  • 地址: 青岛市城阳区双元路皂户社区工业园内
  • 电话:400-838-5676
  • 传真:0532-84904881
  • 邮箱:qingdaojiay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