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知识
IMG-COURSE

一字封箱机卡箱怎么办?

一字封箱机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卡箱如何解决?这是很多客户在使用一字封箱机时都会遇到的问题,新伟嘉音小编跟您分享一下具体解决方法:
   1、一字封箱机宽度或高度调节的过小,输送纸箱时一字封箱机的宽度和高度都是人工调节的,在调节过程中就会出现卡箱的状况。
  解决方案:将纸箱放到一字封箱机的工作台面上,然后再进行调节。
  2、纸箱太轻,无法通过贴带器,纸箱过轻就会出现撞不动导带辊的情况,因此会出现卡箱状况。
  3、胶带未切断,一字封箱机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切刀上面会黏上很多胶带碎屑以及灰尘,这就会导致切刀不锋利从而切不断胶带,而胶带切不断就会导致纸箱卡在封箱机中不能继续输送。
 解决方案:对切刀进行清理或者更换切刀。

本文为青岛新伟嘉音自动化包装有限公司原创,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http://www.joinpack.cn/new_show394.html



联系我们

  • 地址: 青岛市城阳区双元路皂户社区工业园内
  • 电话:400-838-5676
  • 传真:0532-84904881
  • 邮箱:qingdaojiay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