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知识
IMG-COURSE

进口电动打包机选择新伟嘉音售后有保障

进口包装设备单值比较高,所以客户在选购的时候慎重加慎重,买进来之后出问题怎么办,后期易损件更换怎么处理,设备出故障了找谁?

客户考虑到这些所以就会直接找到代理厂商,因为他们可以承诺这些,但是如果您是从配套商或者经销商购买的呢?最近有几家客户因为当时购买设备的时候是通过整套进来的,所以后期的售后没了保障,只能自己寻找解决的方法。

新伟嘉音不仅出售这款进口打包机,而且售后有保障,我们专业的售后可以先电话跟客户沟通故障问题,电话可以解决的,电话解决,解决不了的客户可以将设备邮寄给我们,我们对机器进行全面的检修,再针对性的进行维修。不会让客户产生后顾之忧!

本文为青岛新伟嘉音自动化包装有限公司原创,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http://www.joinpack.cn/content_317.html

联系我们

  • 地址: 青岛市城阳区双元路皂户社区工业园内
  • 电话:400-838-5676
  • 传真:0532-84904881
  • 邮箱:qingdaojiay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