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知识
IMG-COURSE

纸盒和纸箱如何实现包装的?

       纸箱与纸盒是主要的纸制包装容器,两者形状相似,习惯上小的称盒,大的称箱,一般由纸板或瓦楞纸板制成,属于半刚性容器。由于它们的制造成本低、重量轻,便于堆放运输或陈列销售,并可重复使用或作为造纸原料,因此至今乃至将来仍是食品、药品、饮料包装的基本形式之一。
盒装包装是一种广为应用的包装方式,它是将被包装物品按要求装入包装盒中,并实施相应的包装封口作业后得到的产品包装形式。包装作业可借助于手工及其他器具,也可用自动化的盒装包装机完成。现代商品生产中,装盒包装工作主要采用自动化的装盒机来完成。装盒包装工作中涉及待包装物品、包装盒与自动装盒机三个方面,三者之间以包装工艺过程相连接。

        装箱机械是用来把经过内包装的商品装入箱子的机械,装箱工艺过程和装盒类似,所不同的是装箱用的容器是体积大的箱子,纸板较厚,刚度较大。包装用纸箱按结构可分为瓦楞纸箱和硬纸板箱两类,用得多的是瓦楞纸箱。通常由制箱厂先加工成箱坯,装箱机直接使用箱坯。采用箱坯种类不同,装箱工艺过程也不同,即使采用相同箱坯,工艺过程也有多种,因此装箱机械也就表现为种类多样。

本文为青岛新伟嘉音自动化包装有限公司原创,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http://www.joinpack.cn/content_319.html

联系我们

  • 地址: 青岛市城阳区双元路皂户社区工业园内
  • 电话:400-838-5676
  • 传真:0532-84904881
  • 邮箱:qingdaojiay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