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知识
IMG-COURSE

产品装箱有哪些方法(一)

装箱与装盒的方法相似,但装箱的产品较重,体积也大,还有一些防震、加固和隔离等件,箱坯尺寸大,堆叠起来也较重,因此装箱的工序比装盒多,所用的设备也复杂。
今天新伟嘉音小编跟您分享一下以下几类方法:
按操作方式分类
①手工操作装箱先把箱坯撑开成筒状,然后把一个开口处的翼片和盖片依次折叠并
合作为箱底;产品从另一开口处装入,必要时先后放入防震、加固等材料;最后封箱。用粘数
带封箱可用手工进行,如有生产线或产量较大时,宜采用封箱贴条机。
②半自动与全自动操作装箱这类机器的动作多数为间歇运动方式,有的高速全自动装

箱机采用连续运动方式。半自动操作装箱,取箱坯、开箱、封底均为手工操作。


本文为青岛新伟嘉音自动化包装有限公司原创,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http://www.joinpack.cn/content_322.aspx

联系我们

  • 地址: 青岛市城阳区双元路皂户社区工业园内
  • 电话:400-838-5676
  • 传真:0532-84904881
  • 邮箱:qingdaojiay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