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知识
IMG-COURSE

打包机对打包带是有要求的

打包带是一种包装耗材,客户在使用打包机的时候,必须选用机用打包带,但是打包机的这种这么多,怎么选择打包带呢?
打包机平时使用比较多的有手工用打包带,半自动打包机用打包带,全自动打包机用打包带,栈板打包机用打包带,所以客户在订购打包带的时候先提供什么机器使用,方可进行选择,一般这几种打包机使用的打包带有什么区别呢?
手工用打包带,由于是夹铁扣或者塑料扣使用的,所以这样的打包带一般比较厚,比较宽,料比较差,(纯料夹不住比较滑);
半自动打包机使用的打包带相对来说稍微好一些,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机用打包带,这种打包带米数长,质量也一般,主要是价格便宜,不是纯料即可;

全自动打包机使用的打包带则要求比较高了,一般纯料的比较多,这样减少对打包机磨损,当然了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纯料的带子对机器的损失比较小。还是比较好用的。

本文为青岛新伟嘉音自动化包装有限公司原创,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http://www.qdjiayin.com/content_327.aspx

联系我们

  • 地址: 青岛市城阳区双元路皂户社区工业园内
  • 电话:400-838-5676
  • 传真:0532-84904881
  • 邮箱:qingdaojiay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