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音资讯

食用油行业选用的嘉音全自动水平式打包机

发布时间 | 2020-05-27
IMG
生产食用油生产企业选购了嘉音的全自动水平式打包机,实现花生油自动打包,产品放置栈板上面,堆积成几层,每一层需要打包一道,产品不歪斜,通过水平打包机打包后产品实现自动打包,非常方便。
水平式自动打包机是打包机中用来对物品进行水平打包的设备,由于需要水平打包的货物一般都比较大比较重,因此该机主要应用于栈板类货物进行捆包。
全自动水平打包机

全自动水平式栈板打包机的特点:
1、皮带的设计有效解决了偏心问题,大大延长了皮带的寿命。
2、动力滚轮采用马达带动,工作台面各自分开的工作方式,简化日常维修。
3、打包机机芯和标准型通用,维修便捷
4、适合大型物件捆包,及较重物品的打包。
每款打包机针对的产品都不一样,所以在选用打包机的时候一定要根据产品的实际情况考虑。

本文为青岛新伟嘉音自动化包装有限公司原创,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http://www.joinpack.net/new_con10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