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知识
IMG-COURSE

您还在使用人工封箱吗?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自动化的需求也逐渐增加,自动打包机,自动封箱机已经让人们逐渐有了新的包装思路,包装已经不再局限于普通纸箱的开箱,封箱,前几天有客户咨询折盖封箱机,当客户将纸箱发给我的时候,感觉这个社会真的变化很快,这种纸箱跟奥古特啤酒那样的窄而长的纸箱,有两个耳朵是需要插进去的,现在客户需要这一切用机器来实现。
        显然很多东西都已经淘汰了,但是自动化的设备是越来越先进,人工封箱的形式已经成为过去式,慢慢的会由设备取代人工,实现自动化包装。

本文为青岛新伟嘉音自动化包装有限公司原创,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http://www.joinpack.net/new_con1102.html

联系我们

  • 地址: 青岛市城阳区双元路皂户社区工业园内
  • 电话:400-838-5676
  • 传真:0532-84904881
  • 邮箱:qingdaojiay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