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知识
IMG-COURSE

PP打包带不是越硬越好

     近期有客户反应打包机在使用打包带的时候出现跳带情况,到现场发现客户使用的是全自动穿剑打包机,打包带太硬了,所以容易跳带,这种情况下PP带上不去弓架,所以根据现场的情况,建议打包带可以做的稍微软一些。
    客户在选择PP打包带的时候,往往感觉是不是米数越长越好,打包带是不是越硬越好用,完全不是的,一定要根据目前在使用的打包机情况来选择,新机器还比较好,但是使用好几年的旧机器对打包带要求就要高一些了,太薄太软的带子就不好用,这种情况客户可以具体咨询一下打包带生产厂家,再具体选型。

本文为青岛新伟嘉音自动化包装有限公司原创,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http://www.joinpack.net/new_con1110.html

联系我们

  • 地址: 青岛市城阳区双元路皂户社区工业园内
  • 电话:400-838-5676
  • 传真:0532-84904881
  • 邮箱:qingdaojiay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