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首页 / 产品目录 / 自动放护角打包机
IMG-COURSE

VKE全自动塑带垂直打带机

ITIPACK全自动垂直塑带打带机用于托盘物进行自动放顶部纸护角再打带包装。
ITIPACK VKE设备功能介绍
1.坚固耐用的钢制机身结构,机头置于上方可以针对不同包装高度上下移动。
2.电子机械式打带机头ITP-16T00,可以适用9-12-16 mm宽度的PET带。
3.束紧拉力可达1800 N。
4.浮动机头设计,可以让捆包物的四边均匀受力束紧。
5.垂直束带导引框装有不锈钢可移动挡片,以便定位,适合托盘尺寸2100 mm宽 。
6.2组相对应的移动式托盘穿箭机构,通过托盘间隙穿箭,装有特殊保护装置,穿箭过程中遇障碍物会自动停下。
7.31组带盘,可以装载重量20 kg直径为405 mm的PET卷,带有煞车控制,避免惯性作用并且有数个滑轮储带槽,
可以收回每次打带后多馀的带子。
8.2组自动放顶部纸护角机构,气压式,每个储料架可以装载100个150 x 50 x 50 x 5 mm的纸护角。
全自动塑带垂直打带机操作视频:

联系我们

  • 地址: 青岛市城阳区双元路皂户社区工业园内
  • 电话:400-838-5676
  • 传真:0532-84904881
  • 邮箱:qingdaojiay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