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知识
IMG-COURSE

STB73电动打包机如何设置解锁开锁

ORGAPACK及STRAPEX品牌的电动打包机已经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家电行业,电子行业,化工行业,建材行业等多个行业。
STB73电动打包机是触摸屏控制的,一般客户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根据产品来提前设置具体参数,打包模式,粘合时间,拉力设置,这些参数根据具体情况设置好之后一般就不需要改动了,但是很多情况下,在机器不锁键的情况下,很容易误操作,将设置的参数进行重新设置了,STB73有个很好的功能,设置自动锁键功能。
今天新伟嘉音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STB73是如何进行锁键,开键操作的。
可以锁定键盘,以防止擅自改变设置。
锁定:按下按钮“键盘锁”(1),同时按住焊
接按钮(第3.1章,位置2)。
锁图标(2)改变位置并显示为关闭。
解锁:按下按钮“键盘锁”(1),同时按住焊
接按钮(第3.1章,位置2)。
锁图标(3)改变位置并显示为开着。


 本文为青岛新伟嘉音自动化包装有限公司原创,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http://www.joinpack.net/new_con1143.html

联系我们

  • 地址: 青岛市城阳区双元路皂户社区工业园内
  • 电话:400-838-5676
  • 传真:0532-84904881
  • 邮箱:qingdaojiay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