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知识
IMG-COURSE

STB75电动打包机打空心砖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STB75作为一款拉力能达到450KG的电动打包机来说,主要应用于打包重型产品或者要求拉力比较大的产品上,近期有客户电话咨询到我们有没有比这款机器还耐用的,后来了解到客户是打空心砖的,这个特殊行业而言,由于打包量比较大,环境比较恶劣,所以对于这款机器来说,平时保养和正确使用起决定性因素。

      一般打包空心装的工人都是没有经过专业培训的,所以他们使用起来会比较随意,对于他们来说只要好用就行,往往把拉力设置成最大,粘合时间设置成最长,其实这样的设置无疑是加速了束紧轮磨损,一般这种情况下一个月左右就要更换一次束紧轮,费用还是挺大的,但是国产的电动打包机,远远不如这款,使用几天问题就出现了。

       所以建议客户在使用这款电动打包机时,束紧力一般1700-1900,熔接一般是4挡,打包方式可以先选择半自动或者手动,这样虽然速度稍微慢一些,但是对于机器损伤不会那么大,易损件的更换就不会那么频繁。

电动打包机

 本文为青岛新伟嘉音自动化包装有限公司原创,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http://www.qdjiayin.com/content_401.aspx

联系我们

  • 地址: 青岛市城阳区双元路皂户社区工业园内
  • 电话:400-838-5676
  • 传真:0532-84904881
  • 邮箱:qingdaojiayin@126.com